close

別人在訂新的一年計畫時..我不自覺的..翻起..回憶.....我就是這麼一個念舊的人...

會收藏很多東西...尤其是別人給的話語..紙條、卡片、簡訊..

但...我是一個如此惜字如金的人..(謎之音:明明就是懶..)..所以.我很少寫卡片、字條...

像那種.過節..就會準備寫卡片給全班同學之類的事..在我身上是不會發生的.

如果你收過我寫很多字的信....那代表我不是閒到沒事做..就是超級重視我們之間的情誼拉!

卡片翻著翻著..就翻到這張哩...

333.jpg  哈!!沒錯..我從小就是一個..常讓人想「蓋布袋」的機車白目鬼~~

這些卡片、紙條...總是可以看到過去的自己..還有過去的流行...

777.jpg888.jpg

↓還有各種...拆開很有可能就..組不回去的折法

SAM_9112.JPG  

可以看到..自己過去的各種稱呼....= =

1111.jpg

↓當然也有這種...搞不清楚的...現在看來..很可愛

2222.jpg  

因為高中..的髮型就是固定把雙馬尾.......只是...學妹呀!都帶你們一學年的社團活動了...你只有這個映象嗎??

"吉宣"..總覺得很像在叫寵物ㄟ~

SAM_9133.JPG   那時正逢改名字...這位人士..因為不知道那個"宜"要搭配那個"宣"..所以如此寫法..真是.."妙呀"!!

不過最讓我啼笑皆非的事..這個↓

SAM_9111.JPG  學妹..我真的不記得你哪位了ㄟ..= =..好歹也留個名字

SAM_9139.JPG  抱歉ㄋㄟ~~我現在的字....還是一樣的醜....

 有人期望我字好看一點外.....最多人給我的祝福就是....

999.jpg  

讓各位失望拉!!我還是就這一點高度......感謝大家這麼替我著想...

以下這張應該是我翻到最舊的吧...

SAM_9113.JPG  85年..9歲...國小三年級的導師給的吧!

當然也有這種導師↓

444.jpg  老頭好偷懶..

這種郵差伯伯送來的信..最令人感動了!!!

SAM_9144.JPG  SAM_9143.JPG

(于:搬家後..有陣子常寄信給我..收到總是感動...畢竟忙著適應新環境..還有空想到我)

(吳小屁:雖然.你說.你覺得我們之間..你是被動的那個...可是你從未間斷的.每年寄卡片給我..<我們明明住很近..騎車不用5分鐘哩>..尤其今年.特別從英國記得的明信片~~哇~

還有一定要PO的..這張..無價寶...(97社研..伙伴送我的)

555.jpg  

 

回憶是條漫漫長路..這次就先到這裡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