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..有人問我工作找得如何...
然後回了我一句"亞 ㄍㄟˊ".....
我第一個反應..心想"你真的不了我....'

很多人都問我...「你不是做得好好的?」「看你做得還不錯呀?」.為什麼突然要離職...

我雖然會抱怨..但那都只是抱怨= =...都不是我離職的原因
我覺得大業也沒啥不好...如果我真覺得不好...也不會待了這麼久..
【離開.不代表就是負面...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很積極正面】
當初過了"蜜月期"還留下來的原因很簡單...後來原因沒了所以轉調門市
我算幸運..是下景美門市....
但..每當一個人當班時.....那真的是會讓我快憂鬱症的"悶"
我這麼吵的一個人....= =....
當在門市兩三個月後...我就清楚的知道...門市不是我長久想待的地方...
別人說...你的主管..就會是你未來的樣子.....(看著區經理...我更確信..那不是我要的)

所以當我覺得門市做到一段落...我就提離職...這一點也不突然...

覺得門市適合我的人...我反而覺得..你們這麼不熟我嗎?

然後..我真的覺得..如果做的不開心..就不要做
決定要繼續做....就請認命點....
而我...只是做了決定..不要做.....但我也認命的承擔下個工作的風險
(這就是勇敢去選擇..並對自己選擇負責)

 

回到最開頭....
說我"亞 ㄍㄟˊ"....是!我一直都是個死小孩...自我想法很重的死小孩
但...有幾個人有資格說我勒!?...
沒人能說服我...不要離職..
沒人能告訴我...為什麼不要離開...
大多人都覺得我是因為不滿公司而離開...(但根本不是這一回事)
而沒人想過我想要的是什麼....
更沒人敢告訴我....繼續待著..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...
那....啥都沒做.啥都不了解.有啥資格說我"亞 ㄍㄟˊ"..
至少我覺得我是有思考過的...我是有勇氣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