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歲的我..真沒長進

25歲..已經在為24歲的單"蠢"而負責了..

卻仍然不長進的延續24歲的單"蠢"..做了一件件想活埋自己的選擇..

26歲..就得為24歲跟25歲的自己..繼續受罪

 

不怪誰..就怪自己"蠢"

旦也更明白..女人當自強

別把大多的希望寄在別人身上...

靠自己..才是最可以把握的..

 

有人說..我不像我了...

相信我...我比任何人都還想找回以前的自己

 

耍自閉的時間越來越多了...

有人..乍看以為..我越來越成熟穩重了..

錯了..我就只是在耍自閉..就只是在自閉..

只是懶得說話..懶得對外界的事物做任何回應.反應..

 

這兩年..越來越少..去跟別人說生日快樂..

越來越少..辦聚餐..辦活動..出遊..

不是忘記....只是在我還沒爬出自己挖的洞前..真的沒有太多的心力

 

感謝..那些仍.不斷在關心我的人..

更感激..二話不說就幫助我的人..

 

26歲的蘇宜宣...請振作.請長進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