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...在颱風來臨的夜晚...

雨聲乒乒砰砰的敲出了我的夢....

 

夢到自己辦了一個類似感恩師長的聚會...

邀請的老師應該是國高中的老師....但這些老師的面孔確是最近錄影的"老師們"...= ="

而其他同學群...也是最近工作上的人..

夢開始沒多久就被嫌...怎麼辦的地點不好..沒質感..東西不好吃.....等等

(這家的費用是$299/人)

被嫌怎麼不辦在$999的那店..

<<夢中心想:馬的.是有這麼多錢唷>>

然後吃一吃..突然..其中一個人..把大家都帶出去別的地方了...

我本來要跟...但是腳不舒服....沒跟上..也沒人關心.....就沒跟去了

沒跟去..才想到.....

大家的錢都還沒收!!!

然後提議去別地方的那個人回來(大部分人都直接離開)

我生氣的對那人說...大家都還沒給錢.怎麼就把大家帶出去....

那人還冷冷的回我..那你剛剛幹嘛不先收....

 

哈哈...醒來後..發現這夢的細節跟我現況還真像阿!!

做得半死.還被嫌....

窮得要命...

很想吃大餐...

......

......

.....

最怒的就是...誰都可以嗆我...凸ˋ.ˊ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dream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